发布:Patrick Drahi“认为”投资博客文章

作者:第五痘岍

Altice及其子公司Numéricable的主要股东亿万富翁Patrick Drahi将投资Libération吗? “他认为他还没有做出决定,”星期三5月7日他在世界上随从源回答,称这是“有偏见,因为其他的潜在投资者”,以帮助陷入困境的报纸。他本来希望挽救这份报纸。帕特里克·德雷的名称已经报价在发行文件中,刚刚从一段调解的出现后其主要股东布鲁诺勒杜承诺将带来1400万的捐款,超过400万已经借贷支付。 4月24日,生活组的头谁刚买的运营商SFR,回应法新社远程消息:“帕特里克·德雷被要求释放其他潜在投资者,但它有现在的其他优先事项。对SFR采集的媒体和敏感文件的引用。当被问及Drahi先生在由解放,周三,4月30日选举工作委员会,弗朗索瓦Moulias,管理委员会的报纸的总裁,还没有证实的讨论,也未否认要么。他谈到,“投资者”与谈判正在进行,密切铅,解释说,他有他的原因不想透露其名称,解放文件夹也是媒体说一个当选。在周二,5月6日的版本,解放员工不知道是谁在背后勒杜先生救市“隐性投资”。他们说Ledoux先生和报纸之间的贷款协议规定1400万欧元应“由外部投资者大量资助”。后者已经为400万欧元提供了紧急支付工资的贷款。 Libération的编辑人员会想到Patrick Drahi作为股东的到来?他在有线电视中建立了一个帝国,首先抓住管理不善的公司,让他们回到正轨,采用杠杆收购 - 杠杆收购的科学。他住在瑞士,现在是亿万富翁。 “编辑们很难评论帕特里克·德拉希的简介,我们对他并不了解,”一位记者说。但在某种程度上,他似乎比Bruno Ledoux更可靠的投资者,我们与他们有一个很大的信任问题,我们怀疑他们的财务深度。鉴于他的活动,Patrick Drahi正在投资解放的事实似乎比Ledoux先生更合乎逻辑,Ledoux先生的动机我们并不真正理解。据法新社报道,Patrick Drahi的团队于2013年7月创建了以色列新闻频道i24 News,并收购了法国频道Vivolta(由Philippe Gildas创作)和Shorts TV专门制作短片。其控股公司蒂斯还收购了体育频道的体育真人快打MCS集团,出版锚链马体育,网球MCS,MCS和MCS远东健康。 Sarah Belouezzane和Alexandre Piquard举报不当内容如果我们停止补贴这些纸张怎么办?新闻纸结束后,笔军士长,或计算尺,并在20年内现有产品的至少50%......然后罗斯柴尔德désengagerait?有趣的是,为了发现利比的问题,你必须阅读世界和凡尔赛的副手🙂罗斯柴尔德作为股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活跃了,他明确表示他想要投入更多。随着新股东的到来和资本重组,它的份额​​(目前为26%)将大打折扣。 1.说“Rotschild作为股东不再非常活跃”而它的份额仍为26%并不矛盾吗? 2.剩下的74%以及在什么高度组成谁的其他股东? 3.国家每年向利比提供的1000万欧元是否计入报纸的股权?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。....